【图】正确看待拜金女的表现 传授降服其的有效方法

2017/5/16 14:52:14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拜金女只追求物质生活的享受,她们为了达到目的,往往不惜牺牲自己色相。与拜金女谈恋爱,方法简单有效。只要有钱,她们就会对你不离不弃。但是,没钱,她们就会离去。

社会越来越浮躁,人就会越来越功利。以前,人们把那些好吃懒做游手好闲之人称为不务正业。现在,这类人开始变化,尤其是一些女性,她们不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她们清楚自己的优势,并用这优势去吸引有钱人的注意,从而达到发财致富的目的。这一类女子,按照现在时髦的叫法,她们就是拜金女。

男子用十年的时间去和其谈恋爱,都比不上一张七八位数的存折威力大。要是你开辆豪车,那更好了,保证她们屁颠屁颠地追随着你。不过,可以同甘,不能共苦,这是她们的特性。一旦男子事业上或家境上遭遇打击,变得一贫如洗,拜金女就会变得冷漠无情。

社会那么多美女,怎么辨别拜金女呢?这个简单。初次见面,买个珍贵的礼物送她。如果她表现出一副欣然若喜的表情,与见你之时截然不同,那么就可以肯定她是拜金女了。

追求高品质的物质生活,这是拜金女一贯的作风。为达目的,她们会把自己的身体优势发挥到极致。在有钱男子面前,尽显诱惑。钱,就是她们的命根。

如何降服拜金女?如果你是一个穷屌丝,那劝你量力而行。金钱是连接你和拜金女的桥梁,没有钱,或是钱达不到其要求,那么你们的情感必定会出现问题。如果你是一个土豪,有挥之不尽的金银财宝,那么就不用怕拜金女离你而去。看上拜金女,土豪只需要大把大把地砸钱,保证她会全身心为你服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