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的表现介绍 你是这一种另类女孩吗

2017/10/25 8:23: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拜金女从来不是褒义词,但是随着社会压力的不断增加,将金钱至上作为自己座右铭的女生也不在少数。但是,拜金女通常分为极端的两种类型,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一、金钱至上。

拜金女的特点无疑就是爱钱,她们认为世界上没有金钱不能搞定的事情,所以在行事作风上显得有些功利。她们可能会追求名牌,不惜买假货也要用名牌。喜欢攀比,经常讲钱挂在嘴边。

二、不断询问你的收入情况。

很多拜金女在初次见面男性的时候就会询问这些问题,她们并不看重这个男性的品德,只要有钱她们就愿意和这个男性在一起。这一种拜金女往往没有明确的道德底线,为了钱可以出卖自己的一切。

来源:站酷作者:IVASHstudio

三、索要。

拜金女知道男人需要什么,在男人之间的交往处理的非常游刃有余。她们懂得在适当的时候索要物质财富,也知道怎么做才能让自己得到更多的钱。她们可能会虚报商品的价格,来达到自己索要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anetta

四、另类。

但是,还有一种拜金女孩,她们不依靠男性的金钱,靠自己的努力给自己购买昂贵的物件。这样的女孩也被称为拜金女孩,但是她们在本质上和另外一种人士完全不同的。她们通常有着很高的道德标准,知道自己应该争取什么,不能跨越什么底线。

五、只去高级场所。

拜金女孩通常虚荣心都比较强,她们会选择一些高级场所出没,在这些场所也会认识很多更高层次的人。她们对自己花钱的速度想来毫不避讳,有时候还喜欢炫耀自己新购入的东西。但是,过于崇拜金钱反而会遭来大家的唾弃和鄙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