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走出网恋失恋的痛苦 3个方法教你快速走出失恋的痛苦

2017/5/24 0:23:06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走出网恋失恋的痛苦?网恋失恋其实首先是一种幸运,其次才是不幸。失恋,失恋,至少证明我们曾恋过,没恋又何来失。与一辈子从没真心爱过一个人的人相比……

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导致分手,首先要做到的是保证自己还爱自己。该按时吃的三餐一定要去吃,该睡觉的时候就乖乖去睡觉,睡不着听音乐,总比没出息地暗暗垂泪来得好。

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好,你才能收获新的爱情,所以,请千万记住失恋后要更爱惜自己。

音乐、运动及旅游疗伤。如果暂时不打算展开一段新恋情,那么听一些积极的音乐,如梁静茹的《分手快乐》,徐若瑄的《不败的恋人》,当然这个全凭自己的喜好。

参加体育运动,不管是跑步还是打球都能有效宣泄心中的苦闷。如果有时间,有条件,不如出门旅游一趟,到处走走,看看祖国的名山大川,看看世界是那么的大,区区一次失恋,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