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或许合适真的比喜欢重要得多 爱你就是放手让你寻找幸福

2017/6/10 23:48:09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开学有一段时间后,校羽毛球队在除了一班二班以外选拔一些人进入队伍,她和班上的几个同学被选进,开始了日复一日的训练,每天说不上忙碌,但也不是特别轻松...

她上了初中,有了那么一群陪伴她的朋友,喜欢了一个男生。开学有一段时间后,校羽毛球队在除了一班二班以外选拔一些人进入队伍,她和班上的几个同学被选进,开始了日复一日的训练,每天说不上忙碌,但也不是特别轻松。

预备班大都是新面孔,和她同个小学的只有一两个。也不过和新同学聊了几句话便打得火热,像久别重逢的老友一般。她们结伴上厕所,搬着板凳坐在一起聊八卦,一起吃午饭,一起压操场,玩得很要好,虽然偶尔会有些摩擦,但却成为了她们之间关系的调味品。

体育课上,她比较好动,也能完成一些老师教的基本动作,体能在女生中也算比较出色,获得了老师的青睐。她,慢慢开始注意起一个男生,觉得他很厉害,老师教给同学们的动作他都是高度还原,数学课上他也总能在各种求平方、求面积里崭露头角。不过她发现这个男生很聪明,可又像是不学无术的样子,他是故意伪装吗?为什么?想不通。她想更了解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