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外遇的表现 不外乎这几种

2017/9/10 1:17:11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婚姻问题中,外遇无疑是十分让人深恶痛绝的一种。早些发现,还有可能挽救婚姻于悬崖边缘,或者在婚姻谈判中立于有利地位。那么,应该如何判断另一半是否外遇了呢?

婚姻是一个人的归宿,但也可能让人精疲力尽、遍体鳞伤。比起恋爱来,婚姻涉及的方面太多,带来的伤害和影响更大,耗费了时间精力金钱不说,心灵上的创伤更是难以愈合。而在婚姻中,很容易出现的一个问题就是外遇,有的人选择原谅,有的人选择离开,有的回归家庭,有的就此离散。

但不管怎么说,没有人愿意戴着绿帽而不知晓,那么应该怎样判断另一半是否有外遇呢?

(1)态度转变

态度会发生两种变化:第一种是比平常更加关心你,嘘寒问暖,动不动就买礼物,而以往的话可能只有节日生日才会买礼物,特别是出差时带礼物回来(以前出差不会带礼物),然后还会主动做一些平常不愿意做的事情(比如陪你逛街之类),这种表现的话说明他可能在愧疚和心虚,在补偿你。

第二种是变得特别暴躁,你做什么他都看不顺眼,到处挑刺,在两人的交流中表现的特别不耐烦,这可能就是他变心了的表现,开始厌烦起原配的你。

(2)开始注重形象

如果另一半平常并不注重穿着打扮,甚至有些邋邋遢遢,但是某段时间突然开始收拾起自己,注重外表,开始买新衣服,开始健身减肥等等,进行一系列改变形象的活动,但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那么他可能是想要引起别人的注意和喜欢,那就是新欢。

(3)各种借口频繁外出

如果他平常下班就是回家打游戏看电视,但是一段时间突然经常在外面应酬和出差,今天这个朋友请客,明天那个老同学路过,借口多多,而且还会十分主动的解释,那么就不要轻易相信。

(4)手机捂得紧

如果他随时拿着手机,还捂得特别紧,你稍微靠近一点就十分迅速地切换界面或者抬头看你,接电话要借口去卫生间里躲着接,没有锁屏的手机突然有了锁屏,那十有八九是有问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