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谈恋爱了但是没人追怎么办  两个方法教你把握感情

2017/9/15 13:02: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平时一直在忙工作,就算有人追,他们也会不理睬。但是想谈恋爱了却没有人追,很多很都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深入了解一下吧!

有些人可能在自己工作很忙的时候,基本都是以工作为中心,不会再有闲心去管其他的事了,就连自己的终身大事也忘记了。当有人去追求你的时候,你却一心把工作放在首位,不断拒绝别人的表白。或许曾有人多次向你表白,你就多次拒绝,就算这个人再喜欢你,他的心也会心灰意冷!而当你想谈恋爱了,却发现没有人追求自己!

或许很多人都无法理解,为什么不想谈恋爱的时候总是有那么多的人追求自己,而想谈恋爱的时候连一个追求自己的人都没有!有时候命运就是喜欢捉弄人,而且也可能是因为属于自己的缘分还没到,所以自己也无法强求。而自己也该反省一下,自己为什么会处于这样的境地,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防止同样的现象再次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平时工作的时候虽然竭尽全力把它做好,但是也不能总是沉迷于工作,当有人追求自己的时候,先不要一口拒绝别人,首先要看一下自己对对方是否有感觉,了解对方的人品是怎么样,再做决定。如果自己觉得不适合那么就婉转拒绝别人,否则两人就尝试一下。总之而言就是要抓住机会,不要让它偷偷溜走了。

来源:站酷 作者:Bobex-73

如果想谈恋爱的时候没有人追,那么就想想自己有没有喜欢的人。如果有喜欢的人,那么久就不要想着让别人来追自己,自己就首先发动起追求,要主动一点才有可能追求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