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有哪些 几招帮你提升魅力

2017/9/16 22:22: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女孩子漂不漂亮,不能只是看她的脸长得好不好,还要看她气质如何。美丽的外表靠穿衣打扮就可以拥有,但气质却不容易培养。没气质女生的表现有哪些?如何拥有迷人气质?

女孩子想要有一个好看一点的外形其实并不怎么难,只要你学会化妆,学会穿一些好看的衣服,再适当地管理一下自己的身材,自然就变漂亮了。不过,仅仅是外形好看的女生,她们的美都经不起太大的考验。可能第一眼看上去觉得她还不错,可是多看几眼之后就会觉得没什么味道,缺少了一种吸引人的魅力。所以,女生们除了要打扮自己,还得培养个人气质。

没有气质的姑娘,通常都有这些问题。她们说话的时候声音很大,笑的时候满嘴的牙齿都会露出来,关键是她们走路的时候总是把头埋着,背也驼着,明明年纪还小,但给人的感觉就如同一个老太太。有的女孩为了追赶时尚,要么老是穿着破了很多洞的衣服裤子,要么化着特别浓的妆。也许她们自己感觉这样很好看,很独特,但其实会让别人觉得有些俗。

气质好的女生,通常穿的都很简单,她们不会把自己的造型弄得太过于夸张,经常顶着一脸的浓妆,更不会将头发染成奇怪的颜色。另外,她们说话的时候语气都比较舒缓,笑的时候表情不会难看。除了学习和工作之外,她们还会时常看书和运动,会注意自己的举止。

那么,若是你的气质不好,要如何才能变好呢?很重要的一步就是,走路的时候要将头抬起来,挺起你的胸,并且尽量保持背部挺拔,这样一来会使你看起来很自信。还有就是多花一些时间看书,做一个有内涵的人,如此,在和别人交谈的时候自然就显得有内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