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  两方面进行分析

2017/10/1 11:47: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主动吻女人,这说明他爱这个女人吗?很多人给出答案是不同的,有人既然是主动去吻这个女人的,那么他就是真心地爱这个她,真的是这样的吗?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生活上,总是有形形色色的人,但是有一些事情的发生会让人措不及防。作为一个女性,一个男人主动吻你,你一般会有什么反应?或许你会推开对方,并给这个男人一巴掌,或者你对这个男人是有感觉的,会陷入被他主动吻你的幸福当中。但是因为突发情况,相信你那时候不会想到一个问题:男人主动吻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一个男人主动吻你,会分为以下几种情况,我们要按照情况才能够判定他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一种情况是一个陌生男人主动吻你,一般这样的男人只是和别人打赌输了,输了的人要去亲一个异性,而你则成为他作为惩罚的对象,并非是对你有感情才去吻你的。对于这样的人或许很多女生会用一个巴掌回敬对方,因为对方真的很不会尊重人!

来源:站酷

如果主动吻你的男人是你认识的男人,那么他是不会随随便便去吻你的。因为两个人是既认识又是朋友,他不会冒着友谊破裂的的风的险去吻你。他之所以会主动地去吻你,可能是因为他喜欢你很久了,但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自己对你的情感,他只能主动吻你,来表达他对你的爱。

因此他主动吻你是因为他喜欢你,希望能够得到你的爱。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以不用马上回复他,可以让自己考虑清楚再回答。如果自己也喜欢对方,而且他这些天炎主动地经过考虑。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委婉拒绝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