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二代表白被拒是真的吗  几个现实揭露真相

2017/10/3 8:11: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都抱怨,现在的姑娘太势力眼,拜金。那么作为一个女孩,如果有一个富二代向你表白,但是你对他有没有任何感觉,你会拒绝他的爱意吗?是否可以用金来衡量爱情?

有部电视剧里讲了一个很有趣的故事,男一号是个流落在外边的孤儿,但其实他的真正身份是某个有钱人家的大少爷,不过因为一些原因,他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女主角特别穷,没有爹娘,什么都只有靠自己。他们两人经常互相帮助,日子久了就喜欢上了对方。可就在这个时候,男二号出现了。男配是某家公司老板的儿子,家当丰厚,对人也很好。

富二代男配被女主角那种独立的性格和美丽的容貌吸引了,从此深深喜欢上了她,并且开始追求她。不过,在面对男二的权势和金钱的时候,女一并没有被迷惑,她心里始终都只有男一号,再也不可能喜欢上其他人,因此,她果断拒绝了男配的追求。故事的结局,男主回到了家,继承了很多家产,并且和女主结了婚。男二号本来准备害他们,但还是收了手。

在现实中,要是女孩子们碰到剧中那样的情况,会怎么选择?大概,在不知道男主身份的情况下,多半都会喜欢上男二。大家有时候在网上看到的那种美女拒绝富二代的新闻,其实是有原因的。极有可能是美女的男朋友比那个表白的人更有钱。

此外,要是你有钱,但长相实在是太难看了,比如说丑到看见就想吐,那么肯定是会遭到拒绝的。通常情况来说,一个家底很丰厚,长得不是很难看,对人又好的富二代,表白都不怎么会失败。现实就是这样,很多人都不能抵挡钱带来的诱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