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没人追 那些年身边人没告诉你的真相都在这里

2017/10/5 10:39: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你跟闺蜜抱怨为什么自己没人追,出于保护你的自尊,闺蜜可能会说你值得更好的,你的真命天子还在路上。可是事实真的如此吗?本文今天就来深刻解读你没人追的原因。

来源:站酷

国庆期间,看着身边的一对对新人给自己发放红色的喜帖,邀请自己去参加他们的婚礼。你一边是满满的祝福,一边却是为自己暗暗着急。当朋友都已经步入已婚人士的行列,而自己却还是孤家寡人一个。

你曾经在多个深夜里沮丧的问自己,为什么身边的朋友貌似都有男朋友,而自己却没有一个人追?你思来想去也找不到问题的根源,于是只能草草收拾好心情快速入眠,以便应付明日繁忙的工作。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也许你真的需要一个人来点拨点拨你为什么没人追的真相了。

来源:站酷

一、身材肥胖,整天却还想着吃

吃,确实是女生的一大特点。不管在哪个美食店门前,总是可以看到女生的排队人数远远的多余男生。若是身材属于吃不胖的体质,多吃一点也无妨。若是身材属于喝水都会长肉的体质,不控制饮食,任其赘肉遍布全身就是你的责任了。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且不说肥胖背后带来的各种慢性疾病,就单从整体形象上来说,给人印象就会减分。想追你的人可能也会在心里嘀咕,这等份量是否自己能够承受得住?一番比较下来,就觉得还是选择不打搅你为好。

二、满脸痘痘坐视不管,整日愁容面对生活

内分泌失调,导致脸上的痘痘开始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然而,你却对它们放任自由,任其自生自灭。面对工作的不如意,你除了逢人抱怨外,没有想过任何的解决措施去改变当下的现状。试问一下,有谁愿意整天跟时常抱有负面情绪的人打交道呢?当朋友都不乐意,更何况还是追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