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二代表白被拒 这两点因素是关键

2017/10/7 8:57: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由于名声不好,或是表白的方式出现问题,富二代被拒也就理所当然。如何改变这种现象,找到真爱呢?很简单,树立自己形象,摆正自己的心态,那么真爱就会如期而至。

在现在,有一种公子哥,明明自己没有能力,却因背景强大,使自己获得家族的荣耀,社会地位及经济地位明显高于一般人。这种人,我们称之为富二代。较之普通人,他们优势明显。可是,他们表白,为何被拒?

首先,声名狼藉。人,都是固定的,生活在一个小圈子里。你以前做得一些荒唐事,肯定被同伴传的沸沸扬扬。女人虽然爱钱,但是她们更珍惜自己的幸福。她们愿意靠自己双手去挣钱,也不希望把自己寄托在一个花花公子身上。男人没品,谁也不会相信。

其次,表白方式有误。如果这富二代品行端正,那表白被拒,只能是表白方式出现差错。比方说,一个不物质的女孩,你却天天买礼物送给她,想由此打动她。但是,在异性眼里,你这是在侮辱她。人品重要,方式也不要有错。

富二代想要婚姻,其实不难,难的是如何获得真爱。如果一些女人只喜欢钱,而不喜欢你,那就是悲剧。如何找到真爱呢?首先,洁身自爱。不要做那些风流韵事,与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在公开场合,要注意维护自己的形象。好的口碑树立了,那么对你爱慕的人才会多。

其次,学会正确表达自己的爱意。不要因为你有钱,就可以高高在上。在感情的世界里,女性才是公主,男方则是奴仆。想办法把公主都开心了,你才有机会靠近她。如何靠近她?先了解,后深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