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幻想是什么  要有道德底线

2017/10/14 7:4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下来给大家讲一个比较成功的职场女性的出轨幻想的事情。女主人的老公多年奋斗取得成功,当然也花了太多的时间在工作上,忽略老婆。容易让老婆产生出轨幻想。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我相信很多老公或者是老婆都在自己孤独的时候无法过出轨或者是离婚的想法。其实每个人的内心都是自私的,当他处于一个只付出没有回报的日子里面。他就会在心里盘算着自己这样的付出到底值不值得。如果别人根本就不在乎你的付出,那么这样做是不是在犯贱?

当一个人对自己的婚姻绝望了,即使不会真的离婚,心里也会想着去期待另一份感情。期待着自己能够和心中的白马王子有一段甜蜜的恋爱。在幻想中成就自己的美梦。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就是上面说的就是精神出轨,在中国的这个社会中大多数人比较传统的别是女生。即使是婚姻有很多不美满的地方也会不舍得离婚不敢认,结束这一份曾经以为能够一辈子的感情。更不会去做到身体上的出轨,但是她们用忍受不住孤独和寂寞。所以她们只能在脑子里幻想,用精神支撑着自己的恋爱,想象着自己心中完美的丈夫能和自己有一个美满的婚姻生活。

来源:站酷

而且很多女人对于自己的精神出轨都充满着愧疚和羞耻。她们觉得这样是不对的,是对家庭的不忠诚,但是她们也没法控制住。因为她们没有能够从自己的丈夫身上得到应该拥有的爱和关怀。

自己的付出没有办法得到肯定。既要工作又要忙,家务很累,却没有办法宣泄,轻易的宣泄,又被别人骂是太过矫情和娇气。生活太累了,她们只能在幻想中让自己更加的轻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