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 哪些时刻他会这样做

2017/10/15 20:39:13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男生主动吻你时,他是想表达什么意思呢,你是不是也在心里暗暗揣摩过。突然主动的亲吻,是不是他想示爱。今天小编就总结了几种情况,来告诉大家男生的亲吻到底代表什么。

当男生主动吻你时,你是不是也曾感到疑惑呢。他到底是什么意思,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答案。第一种是礼貌之吻,这种吻你就不用太在意,不管吻你的是不是你喜欢的人,你都不用去猜测。这只是对方表达礼貌的一种方式,这种吻是很浅的干吻,也代表着他对你没有意思,只是向你表达他的尊重与问候。并且,这种吻是会让人产生心理上的距离感的。

第二种是爱怜之吻。如果碰到这种吻,你就可以大胆的猜想他对你的感情了。这种是很细腻的,他是在判断你的情绪过后才决定的。他是从心里想表达对你的爱慕,这种吻是很温柔但又饱含深情的,它也带有一种试探性的。先是很温柔的也带有侵略性的吻你的嘴唇,如果得到你的回应,他将会将吻落到你的唇根之上,也就是舌吻,这是代表着有很深的感情的。

第三种是应付之吻,这种就极其草率了。可能对方是你很喜欢他,但他可能对你带有敷衍之意的人。这种吻是很轻很急的,根本不到任何感情的。可能就是单纯应付一下你,或许他并不想在你身上付出感情。因此,这样的人就值得多加考虑了。

第四种是比较狂热的征服之吻,这就代表着那个想着征服你,他现在对你的感情是极其炽热的。如果你也是喜欢他的,就是可以回应他的。反正现在这个阶段他是很喜欢你的,像是深入骨髓的。这种吻力度是很大的,女方肯定会感应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