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主动单身现象   为何他们选择这样的生活方式

2017/10/19 8:35:17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存在单身男女,有些人是因为各种原因被迫单身。可是却有很多人是主动单身的,或者会有人纳闷为什么还会有人主动单身的?下面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有很多人忙着找对象,甚至参加电视上的一些相亲节目。但在这个时候却有很多人在自己的事业当中奋斗,觉得自己还没有成功的事业,所以不会去恋爱结婚,所以他们暂时成为了主动单身者。这自己奋斗期间他们基本不会甚至是不敢去想结婚,因为害怕给不到自己的另一半幸福。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除此之外还有一批更加特殊的主动单身者,他们基本都拥有高学历高工资等条件,但是他们去保持单身。或许有人不会懂他们为什么要这样,会觉得是他们对自己的另一半要求太高了,所以才会找不到适合的那个人。其实不是这样的,并非是他们要求高,而是因为他们不想谈恋爱结婚。可能在他们的身边会有很多人去追求,但是他们依然选择单身。

这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有足够的经济条件和精神需求,更喜欢一个人生活。这样的生活让他们更能享受这一切,所以并不喜欢一些情情爱爱,在他们看来,感情或许是一种拖累。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因为谈恋爱结婚是需要很大的耐心和勇气的,这是两个人的结合,并非是一个人的事情。如果选择恋爱结婚,他们就多了一种牵挂,牵挂自己的妻儿,就不能无忧无虑地浪走天涯。若只有一个人的时候,自己想去哪里都可以不用再顾这顾那得了。而且恋爱结婚两人之间也会有一些矛盾,他们也不想去面对这些问题,所以他们宁愿选择主动单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