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合法的婚姻登记必不可少 若忽视必后悔终生

2017/10/24 8:09: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登记是一种形式,但是这种形式能保护你的情感。如果不进行婚姻登记,那么你的情感受到伤害时,法律就不能给予帮助。两人相爱,抽个时间去民政局走走,有何不可。

谈恋爱,是每个人的权利。恋爱之后,踏入婚姻殿堂,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事。然而,有些人高高兴兴在一起后,却不愿意去婚姻登记。有夫妻之实,却没有夫妻之名。这好吗?不去民政局进行婚姻登记,就不会有合法的夫妻关系。这危害可是极大的。

首先,两人关系不受法律保护。当其中一人情感出轨后,另一个人不会得到任何的婚姻补偿。至于那所谓的财产分离,在没有证明是你的确切证据下,都归对方所有。

其次,买房时,如果房产证上没你的名字,而你又在银行贷款上签有你的字。那么,出现情感变故后,房子归他所有。你即使交过贷款,在没有任何证据时,房子都不属于你。你不能住,但是房贷还是要你还。不还,会有什么后果?上银行黑名单。以后你要是贷款,保证你处处碰壁。走下民政局,领个红本本,轻轻松松。千万别信海枯石烂的那套。

当然,婚姻登记仅仅是一种形式。至于婚姻幸不幸福,这就得靠大家努力。首先,男方要勇于担当。结婚后,男人就得学会顶天立地。作为一家之主,有困难,你就要迎头而上,千万别让一个弱女子去承担。

其次,女子要学会体贴自己的男人。男人一天到晚在外面奔波,为的是这个家。当男子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时,迎接他的应该是微笑和体贴,而不是责备。热好饭菜,等待老公归来,这是老婆该做的。做到这两点,你俩的婚姻就会很坚固。那些所谓的第三者,根本就无法插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