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有很多 这种情况你是否也遇到过

2017/10/24 8:1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和老婆是非常亲密的关系,他们会有非常多的亲密举动。大多时候这些亲密的行为都是老公主动发起的。如果老公哪天不碰老婆了,说明他们的婚姻可能出现了问题。

对于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老公外遇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老公不碰老婆都是有了外遇。很多时候也可能是处于对老婆的疼爱。比如老婆怀孕了,这个时候不能够进行剧烈的运动,她需要好好休息。

老公能够在这个时候克制自己,不去触碰老婆,让老婆身体更加舒适,这就是一种非常爱老婆的表现,是应该表扬和称赞的,当然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非常多,下面就来说两种比较普遍的原因。

很多时候老公出轨了,就会不去触碰自己的老婆。对老婆非常的冷淡,更有甚者会嫌弃自己的老婆,觉得她各方面都不是非常好。总是喜欢将老婆和别人做比较,然后指责自己的老婆没有别人通情达理,进而跟自己的老婆发生争吵。

有一方出轨了的家庭是非常不和谐的,老公出轨以后,总是喜欢没事找事发脾气。这个时候老婆就应该认识到,老公可能外遇出轨了。老公应该注意他的动向,了解他的所作所为,必要时候主动出击,避免处于被动状态。

老公不碰老婆还有一方面原因,那就是老婆有问题。在一段婚姻中,老婆也是会犯错的,做一些对不起老公的事情,让老公非常生气。老公在表达生气的时候,不仅不愿意触碰老婆,还不想跟老婆说话。但是,这种现象通常不会维持太长的时间。

他想开了以后还是会恢复原来的亲密举动的。如果是遇到这种情况,老婆要及时反省自己,是自己的错误就要及时改正,让两个人能够更快的和好如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