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0已婚女人出轨的心理  不止是寻求刺激那么简单

2017/11/28 12:5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起出轨,人们觉得司空见惯。可是50岁女人出轨,却引起一片哗然。50岁的女人,已经过了情感冲动的年龄,她们毅然决然的选择出轨,到底是出于什么心理呢?

来源:站酷

一般人出轨,无非为了寻找刺激,或者在伴侣之外,寻找一处情感寄托。随着人们思想的解放,出轨这事儿,实在变得太过寻常。虽然人们依旧对情感背叛深恶痛绝,可是提起出轨,到底不像从前那么歇斯底里了。

近日,很多人被50岁已婚女人出轨的消息刷了屏。有人摇头咋舌,感叹连连。有人骂她老不正经,为老不尊。但是回过头来,我们又忍不住要思考,50岁的年纪才出轨,到底是处于什么心理呢?

50岁的女人,经历了人生的起起落落。她们追求的情感需求,肯定不是为了感官刺激。她们渴望被理解,但是所谓的丈夫给不了她情人般的温暖,所以,她们在面对一个儒雅、内敛的同龄人时,可能会产生相互慰藉的渴望,这是她们出轨的原因之一。

五六十年代的女性,大多是通过相亲结婚的。虽然称不上盲婚哑嫁,选择的机会却并不是很多。所以,能够谈一场你情我愿的恋爱,是她们心中深埋的愿望。那么,50岁已婚女人出轨,倒也不是那么难以理解了。

再则,到了50岁的年纪,该为儿女们操劳的都已经完成了,她们开始关注自身的需求,有的人喜欢跳广场舞,有的人就是想要一份爱情,渴望一份不掺杂任何现实因素的情感。虽然有违道德伦理,但是略微想想,也就能够理解了。

婚外情当然不值得鼓励,但是作为50岁的女人,我们必须允许她们心中保留一份美好。就算要阻止,也不要将她们逼得太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