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送男生什么生日礼物好 送对不尴尬

2017/11/28 17:17: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哥们快生日了,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好。男生送男生礼物送不对就尴尬了。送礼物可以从他的兴趣着手,实在想不到送什么礼物,以下三种礼物可以解决你的烦恼。

一、电子产品

有哪一个男孩子不喜欢电子产品呢,电子产品会不会太过贵重了?那你可以买电子产品的配件,例如你的哥们喜欢运动或者你的哥们正在减肥,你可以送他运动电子手环,能清晰知道每天的运动量,不贵又贴心。

如果你的哥们喜欢摄影,你可以送电子相册,将他的作品统一收集,作为影集送他,他一定好感动,感动于有你这么一个好哥儿们。

二、游戏产品

是男孩子都们喜欢游戏,送他一直想要的游戏产品,如果你经济比较好可以送哥们他一直想要的游戏机,好哥们一起玩游戏什么的很友好。如果你的哥们是个宅男那么送礼就更容易了,送游戏人物的手办也是不错的选择,再不然送游戏的周边产品,总之求其所好,哥们喜欢什么,对什么有兴趣从这方面入手,这就不会送错礼物了,收到礼物的他一定很欢喜。

三、创意产品

送创意产品也是不错的礼物,例如可以设计一个特别的陶艺造型,亲手创作陶艺送哥们,这亲手做礼物可是很有意义的。或者送一些原创设计的创意产品,例如造型比较特别的手表,概念比较有新意的水杯,有着3D效果图案的T恤等等,都可以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哥们,让哥们意外一下吧。

送哥们生日礼物,只要有心思,一定会送出合哥们心意的礼物,不需要多想,按哥们的喜好送礼物就行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