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找男朋友聊天  如何流露高情商的谈话

2017/11/29 8:27: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天主要说说怎么做才可以与男朋友开始恩爱甜蜜的聊天之旅,避免尬聊,让你和你男朋友都舍不得放下手机干别的事情。这个聊天技巧可是要长期积累和观察!

来源:站酷

据我观察大多数的恋情差不多是在长期的相处之下生出了感情,也就是在初高中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恋爱了,在一起的时候无话不谈,什么乱七八糟东西都可以乱扯,因为在热恋中的我们不想其他远的事情,只想你在我身边陪着,这种现状在我的身边也有不少,但是残酷的现实因我们考了不一样的大学活生生把我们分开了,如何在异地聊得一样开心,请往下看!

来源:站酷

经常有听到抱怨说男朋友又不理我了,他之前不是这样的是不是不爱我了这类的话,个人认为是你想多了不妨换个角度想想。在异地恋爱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有类似的情况例如信息不再秒回、电话也没那么频繁?然后并不是不爱你了,是他们长大了成熟了,正在为以后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来源:站酷

在和男朋友聊天的时候可以投其所好,找到一些共同的话题比如共同看一电影或者同一书然后一起谈谈观后感。突然给他一个他想不到的意外,然后埋下很多谜底让他捉摸不透使他越来越感兴趣,也可以大扯特扯因为他爱你他会在他空余的时间陪你疯。在聊天的时候可以聊聊日常多多表现出你关心他,也可以说说未来的日子想象一下未来的日子会是多么的美好。

和男朋友聊天是很美好的事情,你可以通过跟他聊天从而知道他在干嘛并想象这样的情景,这样你心里就会甜蜜蜜的,聊天的技巧没有那么难,只有有心什么都可以做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