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安夜送女朋友什么好 这些礼物简直太适合了

2017/11/29 10:05: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孩子们一定要记得在节日的时候给自己的女朋友送上一些小礼物,不然的话,你的女朋友就要开始生气了。平安夜是一个送礼物的好日子,男孩子们一定要送上你精心准备的礼品。

现在的男孩子情商都不怎么高,而那些情商比较高的男孩子早就变成了情场上撩妹高手。所以就留着那些情商低的男孩子,然后天天惹女朋友生气。

如果你在平安夜的时候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那就来一个超级简单的礼物:苹果。不过你女朋友肯定会生气,人家的男朋友送的都是玫瑰,包包,项链等等,只有你送一个五毛钱都不到的苹果。下面这些礼物就可以送给女朋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特别适合不会买礼物的男孩子们。

第一件礼物:口红。如果你再额外送一个苹果也是可以的,只是口红一定要送。买口红的时候,一定要买贵的,这样的话,不仅使女朋友在外人面前很有面子,而且对女朋友的身体健康也是有好处的。所以男孩子们可以入手一支,相信你的女朋友肯定会喜欢的。

第二件礼物:包包。女孩子肯定不忽觉得自己的包包多,即使可以一整年不重样地换包,她们也不会觉得你送得多。所以男孩子们可以买一款好看的包当作礼物,质量一定要选好的,至于款式,你可以看平时女朋友的包包是什么款式,然后买一个相似的,但是性价比要很高,那么她肯定就会喜欢。

第三件继续:玫瑰花。女孩子们都喜欢浪漫,如果你实在不知道送什么礼物,那你就先约她出来吃饭,当然饭钱肯定是得你出。然后在吃饭的时候给她一个大大的意外,那就是一大束美丽的玫瑰花。你的女朋友肯定会开心得笑起来,然后还非常不好意思地收下。男孩子们不要犹豫了,只要是你想到的,都可能是她喜欢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