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精品团购受追捧 两期15万份和合谷团购被抢光

2012/9/19 15:56: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继2个月前糯米网推出首期和合谷团购,创下超过5万份销量之后,糯米网第二期和合谷“7选1”热销饭团购再次受到用户的追捧,全部99999份团购也被用户抢光。而两期总计超过15万份的团购销量,也一举创下了国内中式快餐团购的销量记录。


糯米网两期和合谷独家15万份团购均被用户抢光

    此前,在业内人士眼里,中式快餐知名品牌和合谷对参与团购表现谨慎,一直到今年下半年,和合谷都没有与任何一家团购网站开展过团购合作。

    然而,谨慎却并不意味着和合谷对网络团购不重视。因为在确认与糯米网进行团购合作之后,和合谷的首次团购便发动了京津地区全部63家店一起参与,表现出对糯米网团购的极大信心。

    事实证明,和合谷与糯米网的两次独家团购合作非常成功,糯米网也再次展现了作为用户首选精品团购网站的实力。两次团购结束后,累计超过15万份的团购订单被一抢而光,这既让和合谷收获了海量的人气用户,也让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进一步巩固了其中式快餐知名品牌的领导地位。

    记者注意到,在首期取得成功之后,糯米网第二期和合谷团购更加注重了“用户体验”,在很多细节方面都非常用心,比如,与首期团购“4选1”相比,第二期团购热销饭品多达7款,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口味选择,其中新推出的黑椒啤酒鸭饭更备受欢迎;与此同时,和合谷在店内专门开辟了糯米网用户专用通道,首次让团购用户体验了一把VIP的待遇,很多网友在进行团购消费之后,纷纷通过人人网、微博等对此次团购给予了好评。

和合谷第二期团购收获好评,新品黑椒啤酒鸭饭走红

    值得注意的是,糯米网与和合谷完全是独家的团购合作,而这种合作方式,也正在成为糯米网与优质商家主要合作方式。对此,糯米网市场营销副总裁孙海蒂表示,“拼精品、拼体验、拼服务,让糯米网从诞生之日起就不断创造着团购销量奇迹,成为团购行业名副其实的‘大单王’,此次正是‘精品团购’、‘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将糯米网与和合谷牢牢的捆绑在一起,共同创造了中式快餐团购的奇迹。”

    截至目前,在美食、电影、KTV等多个生活娱乐领域,糯米网已经成为用户团购的首选,这也奠定了糯米网优质商家独家合作的坚实基础。据领团网发布的全国团购7月统计数据,糯米网以1.73亿元销售额排名独立团购网站交易额第二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