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判断男朋友不爱自己了  这些表现你知道吗

2017/12/3 8:3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生在刚谈恋爱的时候可能都会觉得很幸福,但是时间久了,有些女生不知道对方对自己的爱是否还像刚开始那么热烈,那让我们看一下可以证明男朋友不爱你的表现。

女人一般都会很敏感,当她们的男朋友对自己的态度有所变化的时候她们都能够有所察觉。但是她们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是因为自己的男朋友不爱自己了吗?其实有时候她们又害怕是自己想的太多了。当自己的男朋友不再像以前那样爱自己的时候会有怎样的表现?或许这个问题会有很多的女性朋友想知道答案,那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1.不再主动打电话给你。很多人在谈恋爱的时候,彼此之间都会互相打电话聊上几个小时。而刚开始的时候,一般都是男方会比较主动一点。但是随着时间,你们的感情也会有所改变,或许是往坏的那一方面发展。

所以慢慢的他不再像以前一样对你,对你的态度简直就是180度转变,绝不会主动打电话给你。就算现在是你主动打电话给他嘘寒问暖,对他来说这也是一种很烦人的事情。

2.从此他不在乎你是开心还是伤心,而且也开始不带你一起出去见他的朋友。他在爱你的时候,无论你是生气还是伤心难过,他都会想办法逗你开心。你总会因为他对你这么好,而觉得很幸福。但是渐渐的你会发现这一切都只是曾经,现在已经没有这种现象了,因为现在无论你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只会无动于衷,不再去理睬你。

除此之外,他以前很喜欢带你一起出席那些朋友的聚会,而且会经常在他的朋友面前秀恩爱。但是现在你只是问他要去哪里,他都会嫌你烦。

当你的男朋友有以上的这些表现的时候,就能够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那么这时候你就需要作出自己正确的选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