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没有责任感的表现     会有什么样的症状

2017/12/4 8:3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美好的,相信每一个女孩儿心里都住着一位英俊潇洒的王子。可是,社会中总是有一些不负责任的渣男,该如何辨别呢?通常有什么表现呢?怎样避开此类渣男呢?

我们偶尔会从新闻上听说,某某男星劈腿,某某男星私生活混乱等等,这些不仅仅存在于娱乐圈,也存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可恋爱总是要谈的啊,妹子们该如何辨别渣男呢?渣男们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1)没有责任感的男生,通常不爱努力奋斗。一个整天以打游戏为生的男生,一个整天无所事事混吃等死的男生,你指望他拿什么去负起责任?之前朋友小M认识一个男生,彼此心仪,但是该男生痴迷游戏不能自拔,为了游戏省吃俭用,因此当时朋友小M果断和他断了联系。

为什么呢,有人可能会说,遇到一个彼此喜欢的人不容易,我也这么问了小M,她直爽的说,可本姑娘想要的是男朋友,不是儿子啊。如果你男朋友或者在追你的男生,痴迷游戏,整天玩游戏玩到废寝忘食,干脆断了吧。

(2)没有责任感的男生,通常不讲信用。一个男生,本来答应某天约你吃饭,结果到了那天却以各种理由推脱,不要为他的推脱找任何理由了,他就是没责任感。如果喜欢你,那约你是出于想和你多多相处,如果不喜欢你,那约你是因为什么呢?玩弄感情吗?那不就更加说明他没责任感吗?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会对别人负责,更会对自己负责。

(3)没有责任感的男生,通常脚踏多只船。一个男生,如果和两个及以上女生同时搞暧昧,请问你觉得他有责任感吗?我记得《妇产科医生》里面有一个情节,一个大学男生把自己女朋友搞怀孕了,结果让她去流产,还去了一家小诊所,结果女朋友大出血,差点死掉。

《匆匆那年》里面,男一出轨爱上女二,女一就开始了自暴自弃,随随便便就把自己交了出去,抱憾终身。

综上所述,妹子们一定要擦亮双眼,一旦男生有以上任何一种表现,赶快逃离他身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