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男生的理由 哪一个戳中你的心

2017/12/4 9:2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美好的年纪遇到的人,同时也喜欢着自己是一件幸运的事情,但是现实往往并非如此,通常是难得两厢情愿。女生拒绝男生都有哪些扎心的理由,又有什么潜台词呢?

委婉型的:

1.你很好,所以你值得更好的。潜台词:我值得更好的。

2.我还小,还不适合谈恋爱。潜台词:我爱的那个人不是单身啊!简直是扎心了有没有?

3.你的风格我驾驭不住。(我根本没有想过要驾驭你。)

4.我目前不想谈恋爱,决定拼一拼事业。(你不是我眼中的帅哥,我宁愿和工作约会也不想和你约会)

5.我的心中住着一个人。(但是那个人不可能是你。)

6.我一直都只把你当做好朋友,大哥哥。(你也只能是我的朋友,仅此而已。)

7.你很好,所以你适合更好的,希望你幸福。(其实就没注意过你。)

8.我的家人不支持我自由恋爱。(我对你根本就没有感觉。)

9.我可能害怕谈恋爱。(你让我很害怕,哈哈。)

大多数女生都不愿意伤害别人,或者想继续保持友谊。但也有女生会觉得,虽然会伤害到他,但是也不能给他留任何的念想,这样反而是一种更残忍的伤害。所以这些理由就都比较直接啦,杀伤力满满,就没有所谓的潜台词啦。

比如:1.我不喜欢你,对不起。希望你遇到适合自己的人。

2.你不符合我对未来另一半的设想,我们不可能的,忘了我吧。

3.我真的不喜欢你,强迫也不可能。扎心了,有没有?

4.你的身高不符合我的要求,我喜欢长腿欧巴。果然,颜值才是一切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