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想结婚的女人到底怎么回事    心理专家为你揭秘

2017/12/5 8:2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愁嫁恨嫁,有一群女人却不想结婚。不想结婚的人群虽然是少数,却有逐渐增多的趋势。她们崇尚自由,她们享受生活,无论你是否接受,她们都活得无比自在。

来源:站酷

在相亲低龄化成为趋势的潮流下,有一群女人反其道而行,她们不但拒绝刻意的跟异性接触,还从骨子里抵制婚姻。这群人并不是疯子,她们只是一群崇尚自由、不希望被婚姻束缚的人。

很多人都会拿有色眼镜看待她们,觉得她们心理有问题。但她们通常都是事业成功、经济条件优越的新时代女性,完全不像有心理疾病的人。近日,有一批心理专家组团对持有不婚主义的女性进行心理分析,其结果可能让你大跌眼镜。

来源:站酷

第一,拒绝婚姻,却不拒绝恋爱。不婚主义者,骨子里都有些疯狂。她们崇尚自我主义,怎么开心怎么过,怎么舒服怎么生活。所以,虽然她们拒绝婚姻的束缚,但是她们享受恋爱。她们爱一个人,哪怕一秒钟,都会拼尽全力。如果不爱了,就连一秒钟都不能忍,更不会有所谓的缓冲期。

第二,拒绝麻烦,却喜欢宠物。不婚主义者,特别怕麻烦,所以,她们不喜欢跟人纠缠,不喜欢跟别人争吵。但是很奇怪,她们喜欢宠物,无论是猫,还是狗,只要是温顺可爱的,她们都喜欢。或许是从宠物身上体会到了做母亲的感觉。

来源:站酷

第三,拒绝后悔,却喜欢未雨绸缪。不婚主义者,是显著的矛盾体。她们一旦做了决定,哪怕撞得头破血流也不后悔。但是她们很少冲动,她们喜欢所有事情都在掌控中,所以,很多事情都会提前计划好。

你身边有不婚主义者吗?如果不去想她跟普通女人之间的差别,这样的人是不是很有趣。她们活得恣意张扬,活得得过且过,可她们身上却带着一股迷人的气质,让你忍不住想要靠近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