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聊天技巧有哪些 如何打出一手好牌

2017/12/5 8:27:12 作者:U7-zhu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觉得自己聊天找不到技巧,谈不下去,很纠结,跑来问对策:如何让对方对自己增进好感。今天小编就在这里简单地说几点吧,如何聊天的技巧适用于男女。

网上有个很好的比喻,就是把男女聊天比喻做是在打牌,而男女互相聊天时,问题就是手中的牌。谁能打到结尾,谁就能赢得优先权。当异性刚开始认识时,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留给对方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因为这决定着你们的关系能不能往下发展。

那么在人际沟通关系上,男女聊天的技巧有哪些呢?

一、 初期认识时,两人之间保险点都是聊一些基本话题。男生的问题一般只有那么几十个,因为一副牌的数量有限,在这个聊天的过程中,还需要有自控力;而女生的问题就要以调情为辅助,谁叫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呢。

二、 当顺利完成初步交流并且成功要到微信时,接下来如何展示你的朋友圈是至关重要的。不论你是男的或是女的,当别人加你时,你的头像首先要先换成本人照片。当然啦,你的照片要选用好看的,有些人也会使用美图来PS。

三、 在你们聊天时,切记千万别一味的介绍自己的情况或者一直问问题,这样会显得你是个蛇精病,会瞬间让对方失去与你继续交谈的兴趣,而结果就是被拉黑了。

四、 男女之间的聊天不一定是要信息的交换,也可以是彼此之间兴趣或者说是情绪的交流。如果你想和对方的关系进一步,那就必须要先牵动对方的情绪。比如讲笑话逗到他(她)开怀大笑,或者对方不开心时帮助其尽快走出失落。

男女之间聊天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一门高深的学问。现如今,微信是聊天的主要方式之一,但是面对面聊天会比微信里聊天的难多了。往往在见面时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题比较好,所以学习一下人与人之间的交际方法还是很有必要的,把自己练成一个聊天达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