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男生牵手喜欢十指紧扣? 恋爱技巧大盘点

2015/11/19 22:41:16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约会不要想太多,用点心培养她对你的好感为第一要任,只要她对你有好感,将来的所有升华都只是时间问题啦,而牵手是检验成功与否的标准,男生应该当主动牵女孩子的手

为什么男生牵手喜欢十指紧扣?

对你的爱是百折不浇 答案补充 是一种爱的表现... 一扣,扣紧你的人 二扣,扣紧你的魂 三扣,扣紧你的唇 四扣,扣紧你的心 五扣,扣紧你的爱 六扣,扣紧你的兴趣 七扣,扣紧你的习惯 八扣,扣紧你的生活 九扣,扣紧你的命运 十扣,扣紧你的生生世世

牵手篇: 

第一次约会不要想太多,用点心培养她对你的好感为第一要任,只要她对你有好感,将来的所有升华都只是时间问题啦,而牵手是检验成功与否的标准,男生应当主动牵女孩子的手,适合牵手的地方有两种: 
一是公共场合,牵手的适宜时机:拥挤的大街、过马路时,下雨时为她撑伞。
二是宁静的小道。牵手的适宜时机是在交谈过程中,她被你逗乐的那一刻,因为那一刻她明显感觉到和你在一起的快乐,一般不会拒绝。这个动作虽然简单,但也是有风险的,如果她没有甩开你的手,恭喜你啊,成功了一半,后面千成不要马上拥抱呀KISS呀..学生妹也是比较矜持的...如果被甩怎么办,一般不会的,我用过这种办法从没失败过,因为人家答应和你一起约会,一起走小道,就说明已经对你没有不好的印象了,普通朋友不会莫名奇妙走小道散步吧。 
有人问我牵着手说什么呀,最好是继续刚才的话题,这是一种比较虚伪的方式,但对于调协对方被一个突来的动作的紧张氛围是有好处,也给你思考如何开口赢得时间,有什么情话可以在你们牵手走了一段路后再说为好。 
拥抱篇 
拥抱可以是呵护,可以是感动,可以是庆祝,也可以是分离.... 
拥抱时机:在散步的暂停瞬间、地点一般选择在无人、阴暗处,十字路口红绿灯下,如福大德克士和凤凰酒家中间处、马路过到一半,无法继续穿行的时候,下雨的时候 
拥抱前动作:男孩转身面对女孩子,可先拨正她乱掉的那根头发,后自然抱住。 
拥抱动作:主要分三种 
1.让女孩子靠在男孩子胸口,依偎着,适合高度差在10CM以上的新恋人,推荐指数★★★★,浪漫指数★★★
注意(1)男孩子的手不要有其它动用,两只手轻握着她的小手指,慢数着指头个数 
(2)男孩子别往女孩子胸口靠,推荐指数☆☆☆ 
2.狂热的相拥,适合已经认识较久,彼此很熟,互相爱慕但又难于启齿的那种恋人,推荐指数★★★★
3.头头相错的那种拥抱,这种拥抱缺乏个性,容易造成紧张和不自然,适合情侣的平常拥抱,推荐指数★★ 
而第一次约会有拥抱明显是确定恋爱关系的标志,它等同于你告诉她“我爱你”,拥抱是温馨而且激动的,一般人会心跳加快而感觉不自在,这时候需要你温柔的情话相陪衬让她有幸福的感觉,拥抱语言:我爱你、今晚你很美、能告诉我你是什么星座的吗?、调皮一点的话有“我们是不是可以谈恋爱啦”,“你的头发我最喜欢的味道”等等。 
接吻篇 

接吻是相爱的男女传递他们之间无法言说的情愫的方式,是一种表现在口头上但却凝聚着强烈**信息的形体语言。悠长、舒缓、深入、热烈的接吻,不论哪一种,都能给人以心灵的震憾与浪漫的感觉。据调查,相爱的男女都无一例外地渴望接吻。而对于大多数男性来说,他们不仅记得他们第一次亲吻恋人、妻子的细节,他们还更希望甜蜜的吻一直伴随在他们的情感生活中。接吻是爱情的表示方式,其实是适合恋爱中的人示爱用的,但两人之间总得有第一次的接吻呀,在这里我不介绍如何接吻也不过多地介如接吻的意义,主要是想告诉你们,如何第一次吻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