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问男朋友什么问题可以考验他   他真的爱你吗

2017/12/5 8:5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与男朋友交往的过程中,身为女朋友一般比较爱问男朋友的就是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你喜欢我什么、你看上我哪一点呢,比较担心的问题就是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爱我。

不管是在什么样的年纪,和什么样的人谈恋爱,每个女生比较爱在心里思考的就是男朋友到底是不是真的爱我,他又爱我那一点呢,他到底看上我那点呢,他又是不是只是想和我玩玩呢等一连串的问题。

这种情况下性格活泼开朗的女生可能就会直接问男朋友这些问题而不是选择自己胡思乱想,心思细腻、沉稳型的女生可能就不会选择问男朋友而是自己想,选择从与男朋友相处的细节中寻找答案。

那我们平时要问男朋友什么问题才能考验他们是不是爱我们呢?又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今天我们就一一探讨。首先问男朋友什么问题才能考验他。这个问题不能问得太直白,要问得有技巧。

比如说不能直接你爱不爱我,爱我什么等这样的问题。可以这样问:听说宠爱男朋友的都会给他几个小时的独处时间,那你想要这样吗?或者问他你需要我每天给你点时间独处吗之类的,看他要还是不要,要的话就要多想想他是不是适合你了,因为他和你在一起觉得累了,需要时间独处或者他的游戏比你更有吸引力。

还可以间接问他对别人说女人就要会做家务、会做饭怎么看。如果他回答说:是啊,女人就应该会做饭、做家务。那这样的男人还是不要了,他的思想太传统了。

不能每天都问这种问题,如果你每天都问这种问题不是每天都质疑他的爱吗?这种情况可能是个人都会烦,还会消耗掉他的爱。还不能问你和他妈掉水里你会先救谁这种没有答案的问题,会惹人烦的。

看到现在你知道问什么问题可以考验到男朋友了吗?他又是怎么回答你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