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提出分手后复合的策略   追回恋人把握4大原则

2017/12/5 8:5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情侣闹别扭,动不动就提分手。以往你总是不当回事,这次女生言辞坚决,你一下子就慌了,连忙急着挽回。其实想要追回恋人并不难,听小编跟你支几招。

第一,认错一定要积极。无论谁对谁错,在女生伤心难过,进而提出分手的时候,你必须第一时间承认错误。这并不是让你不讲原则,违背意愿,也不是让你对吵架本身认错,你需要认错的是你弄哭了女朋友的无奈,你没有处理好彼此关系的无能。

在情侣关系中,再强悍的女人在心理上都是弱势群体,你负有守护她们的责任,却没有尽到呵护她们的义务,这样想着,你心理就平衡了。道歉这事儿,也就不算为难了。

第二,态度一定要诚恳。女人讨厌的道歉方式之一,就是你心不甘情不愿地说着“我错了,行了吧”。“行了吧”这三字,明显带着不耐烦和抵触情绪。好像能道歉是你度量好,你并不认为有必要。这时候,女友会觉得越早分手越好,想要挽回,基本是没门了。

所以,道歉的时候一定要诚恳,如果你不想讨论事情本身,你完全可以从检讨自己入手,对方看你态度诚恳,情绪就会慢慢的平和下来,为你的唤回爱侣之旅打下良好的基础。

第三,行动一定要到位。光说不做假把式,你承诺的再好,不兑现就是满嘴跑火车。女生宁愿你不承诺,也不希望你承诺之后不兑现。所以,答应了郊游一定要安排,答应了烛光晚餐一定要说到做到。

第四,沟通一定要及时。情侣吵架,双方都有责任,不妨坐下来好好聊一聊,等说开了,彼此也学着换位思考,相互理解之后,类似的情况应该就不会发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