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付出心态怎么理解 这一招让你在男女交往中游刃有余

2017/12/5 8:49: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付出有父母子女间的付出,伴侣之间的付出,如果只是一方一味地付出,另一方完全没有回应,那么关系会越来越紧张,那么我们可以怎么付出和回馈别人付出?

来源:站酷

付出分为很多种有父母对子女的付出,有朋友之间的付出,有爱人之间的付出。父母对子女的付出,是非常无私的,不追求回报的付出,是出于人性的一种本能。朋友之间的付出是如果你是真心待人,别人肯定会感受到,也会真心待你。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而相爱的人之间的付出,情况要复杂的多,是分阶段,因人而异的。首先如果男女生之间还没确定关系,只是在暧昧期,男生在追女生,那么在这个阶段通常男生付出的要比比女生多,因为男生想要追到这个女生,必然会死出浑身解数来获取女生的芳心,会经常关心她,给她送礼物,或者为她做一些其他的事。

来源:站酷

而当两个人已经确定关系了,这时候维持恋爱关系一般是女生付出的比较多,女生有可能会一味地付出,而男生可能会觉得我已经追到你了,就不需要再付出那么多。

这时候天平就会倾斜,关系就会出现裂痕,因为女生在一味地付出中如果得不到回应,就会感到非常的受伤,而男生心思没有那么敏感细腻,他们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有时候这些男生还不会不清楚女朋友为什么会生气。

这时候如果关系真的出现了裂痕,男女方都要互相的沟通好,看是男生没有回应的问题,还是女生的付出给男生造成了压力。其实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付出都希望能得到对方的回应,得不到回应可能就不会再爱了。希望大家都有那个想要对他付出的人和得到他的付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