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男友刚分手就晒幸福   为什么没办法诚心祝福

2017/12/5 8:4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分手,讲究的是好聚好散。可分手时明明说好了回归单身、交友自由,不料前男友隔天就在朋友圈里晒幸福,让你心头蹿起一把无名火,恨不能冲上去打他两巴掌。

分手这事,拿得起放得下,才是成熟女人该有的态度。所以,很多女人在分手时绝不会哭哭啼啼、死去活来,而是端着优雅的姿态,微笑骄傲地跟对方拜拜,相互约定了好聚好散,相见亦是朋友。可她看上去很大气,第二天却在朋友圈看到前男友在晒幸福。这把狗粮吃得猝不及防,连火气也吃出来了,心里暗骂一句王八蛋。

很多人不禁要问,明明已经分手,为何不能诚心祝福。其实,不是她不想诚心祝福,而是前男友迫不及待秀恩爱,这里面恐怕还有些事情需要细究。

第一,对方可能早就心怀不轨。就算前男友是万人迷,也不可能只花一个晚上就将女孩牢牢把控在手里,还愿意跟他拍亲密照。这只能说明,他们早已暗度陈仓。这时候,女人肯定会怒火中烧,认为男人劈腿在先,分手在后,祝福你就别想了,她不让你当众难堪你就该偷着乐了。

第二,别人拿你当傻瓜。如果身边的人都不知道,说明你前男友为人深沉。可若旁人都知道,只瞒着你一个人,你会觉得自己像傻瓜。说到底,前男友敢在分手后立马秀恩爱,只怕是有恃无恐的。

第三,连一点脸面都不留给你。无论他是正常交女友,还是在你们谈恋爱时劈腿,既然分手了,都不该强求。可是他千不该万不该,在刚分手时就晒幸福。这会让你觉得他对你毫无眷恋,连等一阵都不肯,连脸面都不肯给你留。这心只怕早已透心凉,别说祝福,连看一眼都恶心。

鉴于以上三点,女人是无法对分手后立马秀恩爱的前男友给予祝福的,她们能够视而不见或者莫不吭声,已经是有涵养的表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