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情书给自己喜欢的人  手段虽老套效果很高超

2017/12/5 8:3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告白,很多人似乎是信手拈来。可也有一类人,他们不喜欢当面讲,而是通过写情书的方式表达爱慕。写情书,方法虽然老套,但是效果却很好,让女孩自愿投入你的怀抱。

入职的第一天,我们在公司门口相遇。那时候,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我们却相视一笑,似乎认识很久的样子。我们分属不同的部门,遇见你的机会很少。于是,每天清晨,我都是第一个到达公司。我坐在临街的咖啡厅向外看,只为在你出现的那一刻,多看你一眼。

你漂亮,聪明,工作认真,我经常从别人口中听到你的名字,有赞赏的,有爱慕的,我的心微微发酸,却为你感到高兴。

你知道吗,从见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你了。我喜欢你眯着眼睛笑,很温柔,很舒服,带着岁月静好的气质。我常常在想,如果那天我能多和你说几句话会怎么样。可是这世界上没有如果,我失去了接近你的机会,你只怕也早已忘记了我。

在我试着忘记你的时候,我们又碰面了。那是在公司的年会上,你穿着红色的晚礼服,而我只是傻傻地站在角落里。谁也没想到你会邀请我跳舞,那一刻,我的心脏差点就停止了跳动。

从此后,我的心又活了。我开始想象着我们走到一起的可能性,却依旧没有勇气迈出第一步。这一次,你又主动了,你居然邀请我看电影。天知道我有多激动,我从早上就开始计划晚上要穿什么,到出发前的那一秒,我才发觉自己有多傻。

畅,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或许我不够富有,但我会加倍努力。或许我不够帅气,但我比较温柔。或许……很多的或许,只是希望你能接受我,接受这个并不完美的我,帮助我变得更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