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对付爱面子的男人  你会怎么做

2017/12/6 8:3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让自己的男人没有面子而被分手,其实这样的事情是很普遍的。那么当男人很爱面子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去应对呢?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基本所有的男人都很爱面子,但是这些也都能够理解。比如说在他们的一些亲朋好友面前,他不想让别人看低他,所以他要死要面子的去做一些事情。你再爱面子的男人,或许很多女人都会觉得他们这样子,太夸张了。所以有些女人在自己的男人面前可能会表现出毫不给他面子的行为,这样他们颜面扫地,甚至是无地自容。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如果一个女人这样子做了,那么她的这段感情,基本就没有可能会继续下去。因为她伤害了这个男人的自尊心,让他在亲朋好友面前颜面扫地,毫无尊严可言,他会毫不犹豫的跟你提出分手。一方面是因为你让他很没面子,另一方面就是因为你根本就不爱他,如果你爱她的话就不会这样对待他。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如果你男朋友是一个比较爱面子的人的话,你不能总想着怎么对付他,如果你真的爱他的话,就应该知道怎么去留足面子给他,因为很多时候面子对于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平时都时候你们两个人外出,不能对他大呼小叫,做出让他有失面子的事情。

除此之外在别人的面前你有什么事情可以征求他的意见,而不是他征求你的意见,这样的做法,就是为了不要让别人觉得他是一个老婆奴,体现出他在家里也是有地位的。只要在他需要保住面子的时候,你给足了他面子,那么一般他都会因为感激你而加倍对你好、更爱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