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慰女朋友的话挽回女朋友 做好三部曲化解矛盾

2017/12/6 8:37: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要十分关注沟通,因为往往很多问题的产生都是没有得到前期充分的沟通。如果女朋友要跟你分手,可以说什么安慰的话积极与其沟通争取挽回女朋友呢?

女朋友决意要跟你分手,怎么说安慰女朋友的话,挽回女朋友呢?很多男生认为要读懂女生的心太难了,女生总是口是心非,想说的话不说偏要你猜。但是一个女生决意要跟你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你还想拯救这段感情,那么你应该用些耐心和细心,去关心她,去倾听她,给她温暖,给她肩膀,你要让她知道你是真的爱她,你知道现在的问题愿意改变。

那你可以说什么话呢?首先,你要让她明白你现在很愿意去解决你们之间存在的问题的心态。你可以跟她说,你很想去解决目前的问题,你在积极寻找办法,询问她是否愿意给你一个机会,与你一起积极努力。通过诚恳的言语,女生必定知道你的心,这时候就能够很好地诱导她把藏在心里的愤懑,不满都诉说出来。打开嘴巴是交流的第一步。

倾听完她的心声之后,你可以通过认真的思考,然后给予一些你认为切实可行的方法。这些方法必须是你自己以后能够做到,能够兑现承诺的。当你积极地把你的想法说出来,她能感受到你希望与她一起走下去的心。所以你必须十分虔诚地跟她说,你很慎重地思考了,认为你们之间的问题可以通过怎么样的途径去解决,需要的资源是什么,解决时间是多长。

如果你把引导、倾听和积极解决这三部曲都做到了,那么很大可能你的女朋友会愿意与你携手去迎接未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