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追回心死的前女友   做到这4点或许还有希望

2017/12/8 8:4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年轻情侣尚不懂得相处之道,不懂得相互谦让,分手之后才幡然醒悟,对方可能要永远离开自己身旁。这时候,你就开始慌乱了,想要挽回,莫名有些焦头烂额,不知道从何入手。

过来人常说,年轻人不懂爱情,在恋爱中常常会争吵,会摩擦,甚至会在冲动之下,出口伤人。伤害过后,又会感到后悔。但伤害已经形成,想要抹去,谈何容易。

渐渐地你们疏远了,没过多久对方就提出了分手,这时候你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你让一个爱你的女人对你彻底死心了。你痛苦,彷徨,发现自己还爱着对方,想要努力挽回,却不知从何入手。

其实只要你心中还有爱,挽回前女友,也并不是不可能。

第一,要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女人是用来呵护的,不是用来伤害的。或许你们都太年轻,不懂得在相处中互相谦让。无论谁对谁错,作为男人都该主动承担所有的责任,让对方看到你的诚意。

第二,要学会理解对方。女人是柔弱的,会对男朋友产生依赖感,你的每一句话对他都非常重要,所以要在她任性的时候学会理解她,在她无理取闹的学会包容她,而不是将大男子主义思想强压在她身上。

第三,要规划彼此的未来。既然产生了矛盾,就不能漠视它。要弄清楚彼此之间的隔膜,然后想到折中的办法。女人天生容易心软,容易被感动。如果你的规划合情合理,且顾及到了她的感受,她会在心里慢慢地原谅你。

第四,要懂得彼此尊重。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儿,讲究你情我愿,你来我往。不要单独做决定,而应该共同商量。不要单方面付出,而应该彼此共同制造浪漫。女人有参与感,对这份感情会更笃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