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感觉很重要吗 看完你就会有答案

2017/12/8 9:21: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分手都以“没感觉”作为理由,那么恋人之间的的感觉真的很重要吗?可是爱情终究是要归于平淡的,总是会慢慢变化的。为什么不能更加考量对方的硬件条件呢?

来源:站酷

很多到了适婚年纪的人都会被选一个“有感觉”还是“合适”的人结婚困扰,不知道如何选择,父母亲朋好友又都催着结婚,就导致自己很迷茫,到底该怎么选择自己的恋人。

“有感觉”是谈恋爱是很必要的事情,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是爱情开始的前提,只有两个人之间存在特殊的感觉,心动的感觉,才会有恋情的发展。恋爱中的人之所以是疯狂的,看不到对方的缺点,就是“感觉”这东西在起作用,它是人体分泌的一种荷尔蒙,能让人身心愉悦。

人越长大,越会慢慢淡忘了恋爱时的感觉,反而是青春期的懵懂感情是更加深刻真挚的。那个时候我们不在乎对方是长发还是短发,是本科还是研究生,也不在乎她的家庭怎么样,只在乎我是不是喜欢他,是不是看到他,就会不自觉得上扬嘴角,因为在我眼里,他就是至关重要的,是特殊的存在,只有他是无可替代的,这才是纯粹的爱情。

其实,恋爱和婚姻根本是两件不同的事情,如果能和自己“有感觉”的人携手一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人一旦不如婚姻,感觉就会慢慢趋于平静,所谓的心动的感觉,也慢慢变成了亲人之间的感情,再也找不到当初恋爱时的心动感觉。很多人为了追求所谓的“感觉”,就走到了出轨的边缘,所以,恋爱是需要感觉的,婚姻却不一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