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生日礼物刻字刻什么好 这三个字让她们心花怒放

2017/12/7 8:57:12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非常好的姐妹,喜怒哀乐都有她们陪在我们身边,已经成为我们世界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闺蜜生日到来时,礼物上刻这三个字会让你们情意永在。

来源:站酷

第一个字是幸,它代表一个人有了土地和钱,表示这个人财富极其多,另外,幸字也有表示一个人取得成功和摆脱贫困,灾难的意思和表示高兴,称心如意,生活一帆风顺,幸福美满。

如果给闺蜜的生日礼物刻幸字,有着希望闺蜜财富名利双收,一生平平安安,幸福快乐的含义。看了这个字,闺蜜一定十分激动,知道你对她的好,她会更加爱你的。

第二个字是凤,凤即凤凰,传说中的百鸟之头,被人认为是非常高贵,神奇的动物。如果你的闺蜜是个志存高远,有崇高的理想的人,那么,礼物上刻凤字,寓意着闺蜜成为人中龙凤,理想上能各取得宏伟的成绩。闺蜜看了,既觉得暖心,也会觉得十分有信心去实现她的理想。

所以,你的这一个凤给了她强大的支持动力,当实现理想的时候,她会觉得是你们在一起奋斗。

第三个字是情,关于情字,有珍惜的意思。人的一辈子遇到一个真心的闺蜜不容易,有的人一辈子可能一个闺蜜都没有,所以我们想要好好保护这份来之不易的情感,向闺蜜诉说自己对她们的情意,通过这样来表达自己非常珍惜这份感情,这个字是非常适合不过的。

刻情字代表你已经把闺蜜当成一个情人来看待,世界上闺蜜之情的高境界就是情人之情。闺蜜看到这个字,相信十分感动。你们的友情也能更上一层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