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个好朋友之间闹矛盾  中间人的你应该这样做

2017/12/6 8:4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除了爱情和亲情,拥有一份温暖的友情同样是一件很难得的事,可是朋友之间也会像恋人一样闹矛盾,有时候两个好朋友吵架了,而你是中间人,那你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我们都说,感情是不能三人行的,因为总会有一方被冷落,可是其实也是有很多三个人的友情一直走的很远的例子。

不过三个人的友情也是偶尔会有矛盾,当你的两个好朋友之间闹矛盾了,作为中间人的你应该要怎么做,才能够让这段宝贵的友情得以延续呢?

首先你要做的是弄清楚两个人之间闹矛盾的原因,听完a说什么,再听听b说什么,结合两个人的陈述再来分析,你也许就能够发现问题的所在。

可能是两个人对彼此有误会,那么这个时候你只需要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把两个人一起叫过来,替他们说明他们其实是误会了。只要是有效的沟通,那么误会就能够消除,两个人之间的矛盾,也就可以解决。

如果两个人闹矛盾的原因是涉及了一些原则性的问题,比如,a抢了b的男朋友,那么这个时候你就不要去趟这份浑水,因为这种事情很容易让你也引火烧身,导致你同时失去两个朋友,得不偿失。所以这种时候就不要去挽回他们的感情了。

还有虽然不能去挽回他们的感情,你也不能够选择靠边站,尽管你觉得一方是对的,另一方是错的。因为这会伤了其中一方的心,三个人的友情也就会变味。不过如果你是一个帮理不帮亲,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人,那么就无所谓了,不要强迫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

友情也需要和爱情一样的精心呵护,希望你们的友情能够天长地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