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晚上干事技巧有哪些 掌握四大技巧轻松g.c

2015/9/6 7:40:56 作者:N-yub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晚上干事技巧有哪些?掌握四大技巧轻松g.c。4大x.a技巧,让男女g.c不断,如何才让男女在性生活的时候同时达到性g.c呢?需要用什么样的x.a姿势......

4大x.a技巧,让男女g.c不断,如何才让男女在性生活的时候同时达到性g.c呢?需要用什么样的x.a姿势和x.a技巧才能满足呢?对于性生活中的男女来说,同时达到性g.c也是一种渴望,会让性生活变得更加的完美。

1、女人主动的z.a体位女上位应是最有效的方法,可以让女人获得寻求自我满足的充分的运动自由。这种体位同时会使女性把双腿收紧,并在一起,或可以调节y.j插入的幅度,以适合女人自己的方式使其y.t与男人的耻骨相触。
2、在x.j过程中,男女双方的耻骨互相接触
用男人的耻骨紧紧贴在女人的y.t上,随着每一次y.j的抽送来对y.t加以刺激。在大多数情况下,男人做身体的运动。其中最常采用的体位是男上位,也可一方或双方取坐位。女人的腿可取任何姿势,如大腿分开,向上、向后弯曲,大腿伸向空中均可。原则是使y.j的抽送对y.t的刺激不要太困难,女方自己的身体运动要自由。
在"男女阴部一起”进行摩擦刺激时,女人偏爱以下性技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