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晚上干事技巧有哪些 掌握四大技巧轻松g.c

2015/9/6 7:40:56 作者:N-yub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晚上干事技巧有哪些?掌握四大技巧轻松g.c。4大x.a技巧,让男女g.c不断,如何才让男女在性生活的时候同时达到性g.c呢?需要用什么样的x.a姿势......

3、一起摩擦耻骨部位/阴部的方法这种摩擦法,与女上位很相似,但可用于任何体位。磨压包括完全的插入,仅留少许y.j在y.d抽送,或使y.j完完全全插入,而不抽动,一方一圈一圈地旋转扭动身体,于是男女的阴部会紧密地贴在一起,互相摩擦,尤其是女人的阴唇和阴户会得到极大的非常惬意的摩擦刺激。

4、在性g.c之前充分地给予y.t刺激或其它形式的刺激,然后y.j插入y.d,稍后女性即达到性g.c。

在y.j插入y.d前,充分地进行前期爱抚。因为在x.j中女性获得的刺激实际非常少。而在大多数女性的手淫中并不存在什么"前期爱抚”。对此男性应引起高度注意。只有这样你才会使你的性伴享受到令人迷醉的性g.c,你也会体会到动人心魄的销魂时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