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不到女朋友怎么办 趁这个时间投资自己

2017/12/10 9:0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年的大小节日不仅是情侣的狂欢,也是单身狗们的灾难,作为一个找不到女朋友的男人,似乎在社交地位上也低人一等,你为此苦恼不已,那么找不到女朋友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中国的单身人口越来越多,你是不是也是其中的一个?看着身边的兄弟都有了女朋友,每年的大小节日都成双成对的,可你只能孤独的一个人吃狗粮,是不是觉得心灰意冷了呢?

为什么自己会找不到女朋友?相信这样的问题,你肯定问过自己很多遍了吧。是不是在一遍又一遍的追问当中,不断地对自己失去信心,觉得自己就会这样单身一辈子,然后颓废得对感情再也不抱任何希望了呢?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其实你不应该这样,找不到女朋友不一定是你条件差,很有可能是适合你的那个人还没到来,那么在她到来之前你所要做的事情并不是颓废,而是想办法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

你可以去健身,把多余的时间拿来健身,一年以后你将会收获一个体格更加健壮的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你还可以看书,每天忙完之后选一本名著来读,好好地理解书里的深刻思想,整个人会变得有内涵,谈吐和气质也会随之改变。这样的你在人群中肯定会发光,想要不注意到你都难了。

你可以好好的赚钱,努力工作让自己有足够的资本去为将来的她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女孩子虽然在恋爱时注重精神方面的契合度,但是一个良好的经济状况也能让她对你加分不少。

想一想,一个身材健美,有内涵又有钱的男人,哪一个妹子会拒绝呢?所以不要在那里浪费时间自怨自艾了,赶快行动起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美好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