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与动作 这些你必须知道

2017/12/1 8:55:12 作者:M8-w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一个人的喜欢是藏不住的,它会流露于你的眼里,你的心里。你的表情会出卖你,你的动作也会出卖你。聪明的人一眼便能看穿。那么,男生喜欢女生会有哪些动作和表现呢?

1.想要和你进行身体接触,他会下意识地触碰你的手,或者习惯与你紧密地靠在一起。这是男生喜欢女生的一个明显的表现。

2.喜欢接近你,比如学生时代,老爱找你问问题,有事没事儿往你那儿跑。或者有很多人的情况下,还是喜欢和你说个不停,享受和你说话的感觉。

3.在你面前会特别在意自己的形象,希望把自己优秀的样子留给你,会有意无意地塑造自己的形象,让你了解更多的一点的他自己。

4.过节的时候会记得送小礼物给你,总是希望你快乐,希望他能带给你快乐。

5.会忍不住地看你,不论干什么,视线总会围绕着你转,但如果你看他的时候,又会立马躲开。你不看他的时候。他又会偷看不停啦。

6.会很在乎你的想法,会关心你吃了什么,或者做了什么,会和你谈心,会希望了解更多一点的你,担心你不能好好照顾自己,担心你,走夜路会不安全,担心你坐公交总是过站。

7.会情不自禁的帮助你,比如主动帮你打开瓶盖,帮你搬座椅,帮你开门,帮你买早饭。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爱意。

8.会珍藏关于你的东西,你用过的笔,你的照片,一切关于你的东西,都想留下来,以供思念。看见你开心,他便会开心。会想走过你走过的路。

9.会吃醋,会嫉妒你跟别的男生说话,打闹。会嫉妒你的同桌,很好那么亲密。会在听到你说别的男生名字时,特别沮丧,会羡慕你的男闺蜜,并且怀疑他别有用心。

10.你在的地方,他总是特别大声,希望引起你的注意。博得你的目光。

11.面对你的时候,总是和平常不太一样,显得拘谨,不如平时健谈。不敢主动去和你讲话,跟你讲话时会脸红的像番茄。对你笑时,也显得特别羞涩。

12.总想知道你的事,会因为你的开心而开心,难过而难过。

以上就是男生在乎女生的全部表现,看看你身边的人有多在乎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