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小气五种表现 不要让爱情蒙蔽了你的眼睛

2017/12/12 8:51: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小气又自私的男人,是得不到人们的尊重和喜爱的,不要以为你可以改变他,自私的男人想到的永远只有他自己,如果你跟他一起生活,那么未来一定会让你更加的苦不堪言。

来源:站酷作者:bikeriderlondon

大方有风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大度更是必备的一种美德。一个小气又自私的男人,是得不到人们的尊重和喜爱的。小编在此奉劝各位恋爱中的女性朋友,一定要看清楚自己身边的男人到底是不是一个小气的男人。如果是,那么就请你快快离开他,无论他多么的帅气。

你要相信,一个自私小气的男人给你带来的痛苦,一定不会比现在你感受到的甜蜜少一分一毫。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男人小气的五种表现。

一,不会主动替你分担家务。一个自私小气的男人,必定不会帮你分担家务事。因为他觉得家务是女人该做的,无论你是否因为上班而劳累,他都不会帮你分担哪怕一点点的家务活。

二,对你很吝啬。自私小气的男人,就算他身上有一百块,他也只愿意给你花一块钱。因为他小气,所以他不舍得给你花钱。

三,心胸狭隘。如果你发现,这个男人在工作上与同事极难相处,并且经常把工作上的不良情绪对着你发泄,从来不会考虑到你的感受。那么他很有可能就是一个小气又自私的男人。

来源:站酷

四,只在意自己的感受。自私小气的男人,无论什么事情都会以自己的感受为主。从不会体谅你。吵架的时候会要求你主动道歉,要你去讨好他,从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

五,斤斤计较。自私小气的男人,会一直斤斤计较。他为你做了一点什么,就会要求你必须回报他,如果没有,他就会认为是你的不对。

来源:站酷作者:GaudiLab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男朋友是一个自私又小气的男人,请你一定要果断的离开他。否则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让你更加的苦不堪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