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一周不联系是要分手吗 一定要会判断

2017/12/12 9:0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自己的男朋友一周没有联系过自己,那么作为女朋友一定是百般猜忌,害怕是不是男朋友要跟自己分手了。但是,与其这样被动的去担心去幻想,还不如主动去了解清楚情况。

来源:站酷

男朋友一周不联系你可能是他很忙。如果你们在上一次联系的时候,并没有任何要分手的征兆,然而男朋友却隔了一周没联系你。那么你就要主动去联系他,问一问他这段时间工作累不累,不要直接责怪他为什么那么久没联系你。如果他真的是工作太繁忙了,他会主动跟你解释这周工作上遇到的事情,和为什么没有联系你。这样的话,他会觉得你理解和关心他。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女生可能习惯于让男生主动联系自己,但是别忘了,感情是需要双方去维系的,爱情双方应该是平等的,你若爱他,不需要计较那么多,想他了就联系他,给他打电话。这样能够让对方体会到你对他的关心和爱,如此还能培养和增进你们的感情,保持联系让对方的时间里有更多的你存在,也能够避免对方在你不联系他的时候跟别的女生有其他动作。

来源:站酷

当然,如果你们近来的感情冷淡,然而男朋友又一周没有联系你,那么这时候你就要想你的男朋友可能是想要跟你分手了。如果,一个男生还爱你,无论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你们是否吵架,我不管是不是他的错,他都会愿意主动妥协,去联系你跟你道歉。但是一个男生不喜欢你了,他会觉得跟你多呆一秒都是难受的更别说愿意像之前那样经常联系你。

所以,男朋友一周不联系你,无论是什么原因,你都要主动弄清楚。不要直接去想他是不是要跟你分手了,你要根据上一次联系或者见面的情况,作出判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