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不爱你的女人 不要为了她虚耗青春

2017/12/13 8:47: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不爱你的女人,一定不会为了你,而心甘情愿委屈自己的。所以男人一定要清楚,不要为了一个不爱你的女人,而浪费你的青春,这是非常不值得并且愚蠢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七情六欲,谁不希望能与自己喜欢的人,相爱相伴白头偕老。可是世事无常,并非所有的事情都如你所愿,都能够得到你想要的结果。就像有的时候你爱着别人,别人却并不爱你。爱情是美好的,世界上因为爱情而花开并蒂,人类得以延续。爱情不不该是勉强的,爱情是两情相悦。如果你爱着他,她却不爱你,那请记住尽快放手,方得解脱。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爱你的女人,却还一直勉强,想要把对方留在你的身边,那就是一种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也是对 她的不负责任。试想,一个不爱你的女人为什么还愿意留在你的身边,她的目的不言而喻。可想而知,她就是为了你的财物,或者是名誉和权力。这样一个利欲熏心,精于心计的女人值得你为她付出你的爱你的真心吗?

再说,两个人在一起,如果没有感情来支撑,无论如何都不可能长远,勉强也不会得到幸福。那还不如用自己的青春去寻找另一个对的人,把你的真心你的爱你的全心全意,留给属于你的另一半,寻找属于你的幸福。

青春易逝,人生也不过短短数十载。你的选择会影响你的一生,所以一定不要和一个不爱你的人纠缠牵绊,更不要两个人闹到鱼死网破,这对于你的短短一生来说,有何意义?勿要把你的真心错付,要勇敢的相信爱,要相信爱你的人总会出现,你值得拥有一个你爱她,她也爱你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