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的人有男朋友怎么办    继续默默守候还是走开

2017/12/13 9:3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你喜欢的人也恰巧喜欢你。可这件事并不一定发生在所有人身上。当你喜欢一个女生,却发现她有男朋友,面对如此暴击,该如何处理呢?该怎么办呢?

当你发现你喜欢的女孩儿,她有男朋友,该如何处理呢?

(一)自我疗伤,慢慢放下她。有时候,不管我们有多么的喜欢一个人,也要被迫放手。不是当时不喜欢了,是她已经有了她喜欢的男生,已经有了男朋友。既然她已经找到幸福,那你的喜欢也就没了意义,不如放手,放过自己。

她有了男朋友,不是你,说明你们两个没有缘分,虽然不一定永远没有,但目前来说至少还没有。既然如此,莫强求。放下她,属于你的那个女孩儿,才能住进你心里。

(二)默默陪伴,尽好备胎的职责。当然,现实中很多男生是固执的,固执的觉得这个女生其实不爱她男朋友,他俩在一起只不过是那个男生下手较快而已。每一个备胎的心理素质都是极好的,他们能够承受住一切内外的或外在的压力,对自己将要和女生走到一起深信不疑。

因此,他会默默无闻的为女生付出,就像《闹够了没有》里面的歌词一样,知道你爱的口味爱的香水和你爱是谁。

(三)说明心意,堵上一把。如果不甘心放弃,又不想做备胎,那就赌一次吧。你可以告诉女生,你也喜欢她,让她在你和她男朋友之间做一个选择,没被选择的那个人离开。其实,这样做风险虽高,但至少不用后悔,也不用唯唯诺诺小心翼翼的做备胎。

不管如何,男生们要记得,错过的都是错的人,何必再伤心。如果不离开这个错的女孩儿,你怎么有机会遇到属于你的那个美丽的天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