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达心里难受想哭的句子    女汉子脆弱起来更让人怜惜

2017/12/13 9:3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社会越进步,对待女人越苛刻。女人们被迫坚强,被迫勇敢,却会在暗夜无人时,一个人默默品尝着脆弱。脆弱来得凶猛,挡也挡不住,就连舒怀的句子,也透露着感伤。

1、我说我一个人可以,你就真的放任我一个人回家。我一个人的确可以,但我也会害怕,也会孤单,也会在经过小巷子时,时不时的回头去看。我的坚强都是做给别人看的,旁人不明白,你也不明白。或许,你和旁人也没什么区别。

2、下雨了,女同事的男朋友将她们一个个接回去。她们客气地问我,要不要一起。我摇头,带着含蓄的笑,目送她们离去。然后,转过街角,踩着八寸的高跟鞋,深一脚浅一脚地去搭地铁。那时候,你在哪里?

3、你说她比我温柔,呵,我也想温柔,可是你这么孬,我温柔不起来。你说我不够女人,呵,我也可以很女人,可惜你这么锉,你养不起我。你拿我赚的钱找了个既温柔又女人的,行,我们分手,没有钱,你和温柔女人靠爱情过日子吧。

4、刚在一起时,你事事迁就我,把我宠成了小公主。现在不爱了,你嫌我任性,嫌我无理取闹。男人啊,不过如此,分手就分手,找那么多借口干嘛。

5、我爱你,所以我包容你所有的缺点。可你呢,你爱我吗?如果你爱我,不会把我一个人丢下,一走就是大半年。如果你爱我,不会连声招呼都不打,就带走我所有的积蓄。我受够你了,你走吧。钱,我不要你还,我只希望你再也别出现在我眼前。

6、你说的对,说我拿不起放不下,说我死缠烂打。如果出轨的是我,我也会说好聚好散。不过你放心,早知道你这么恶心,我应该撒腿就跑的,沾了一身腥,真是晦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