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爱紧缚捆绑玩重口游戏 渐渐沦陷性虐

2015/11/27 15:45:14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爱紧缚捆绑玩重口游戏,渐渐沦陷性虐无法自拔。我丈夫有一种怪癖,就是捆绑我。洗澡的时候他把我手脚捆起来绑在后面然后把我的毛巾塞到我嘴了,帮我洗澡,还不停戏弄我

老公爱紧缚捆绑玩重口游戏,渐渐沦陷性虐无法自拔。我丈夫有一种怪癖,就是捆绑我。洗澡的时候他把我手脚捆起来绑在后面然后把我的毛巾塞到我嘴了,帮我洗澡,还不停戏弄我;睡觉时他就逼我穿丝袜再套长筒袜,把我手脚反捆起来还用一个网上订购的口塞堵我的嘴不让我说话,然后把绑手脚多余的绳子栓在窗台的防盗网上让我睡那,还不断亲吻我的脚。我一直很爱他所难受时我才挣扎一下。渐渐的我也找到了快感,挺喜欢这种刺激的感觉。但总感觉有些变态,这样正常吗?


点评:夫妻间玩捆绑游戏是可以增添愉悦的情调,也是非常合适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并热衷于这种爱好。 捆绑的确可以带来快感,激发强烈的性冲动。 一是被征服的快感,而是重视的喜悦。只要双方珍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