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陌生女生聊天技巧有哪些 几个小妙招教你轻松撩妹

2017/2/2 22:03:08 作者:F-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女孩会说我今天心情不好不想说话什么的,然后你说原来这样啊,我知道什么原因、因为好奇所以她会和你保持沟通,你就一直看着她眼睛坏笑对着她说、女人都市情感动物。

一定要主动,因为很少有女孩子会主动找男孩聊天,需要注意一点,如果一起的妹子有几个,这个时候一定要找当中最不怎么样的那个女孩聊天。这样避免目的性太强,主动说话后,直接开始互动,切记表现不要太拘束。

中国人的普遍性格特点是内敛、含蓄,在一些公共场合遇到陌生人时,也往往以谁也不搭理谁错过,即便是想要搭讪,也往往不知如何下手。特别是我们吊丝,往往与7-8分女打招呼都会脸红,丝毫无男子汉的气概!不能让高帅富让我们束手就擒,加油吧!与时俱进,跟上时事:可以聊当下发生的新闻、(流行的)运动、社区或者政治(政治话题要避免选择很有争议的内容,那样也许会引发太过激烈的辩论)如果长得不是很好的女孩不说话。你保持和她说一会儿、然后离开过一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