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时男朋友哭了怎么回事 男人的这5个表现说明爱你

2017/2/2 21:58:32 作者:F-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人是感情动物,其实男人又何尝不是?分手后感到痛苦的并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会痛,男人似乎对感情的隐藏能力天生就比女人高。他们不会痛在脸上,是痛在心上。

都说女人是感情动物,其实男人又何尝不是?分手后感到痛苦的并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会痛,只是男人似乎对感情的隐藏能力天生就比女人高。他们不会痛在脸上,而是痛在心上,痛在他们的行为上。那么一个男人分手后真爱的表现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流下男儿泪:

流泪是一个男人分手后真爱的直接表现。俗话说: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其实它的真正含义是,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所以如果一个男人肯为你流下他的男儿泪,那么就说明他是真心地爱着你。

2.抽烟的频率升高:

男人吸烟很正常,但如果一个男人频繁地抽烟,那么就不正常了。为什么?原因有二:一是烟瘾更大了;二是心中有事,却无法排解。曾有人说,男人抽烟其实是因为他们难已解开心中郁结,只好借抽烟来找个精神寄托。所以当一个男人在分手后抽烟的频率升高了,那么就说明她心里还有你。

3.默默地关注你:

123下一页